叶神少天乐乐小周喻苏苏本命,吃叶中心!

【叶黄】差一点错过04

绝症梗欢脱向剧情清奇注意避雷,慎入!见父母咯!

在接机口看到叶秋时,黄少天在想,哇还真的这么像啊

而叶秋则是饶有兴致的打量黄少天

“笨蛋弟弟,盯着你嫂子看什么看。”叶修懒懒的叼着棒棒糖

“我看看是什么样的人,能制得住你”

“呵”又来了这熟悉的嘲讽,“不管什么样的人,制得住我的也不可能是你,小叶秋”

“…!!!!”

“爸妈呢?”敏锐的感觉身边人抓住了他的手,笑道,“少天大大不对劲啊,话痨变口残了?”

“滚滚滚!你才口残呢,叶秋你爸你妈呢,我就这样去会不会显得太不正式啊怎么办老叶我好紧张啊!”

“爸妈在车上”叶秋打断了黄少天的滔滔不绝

“行吧,那走着…”

看着拉着就走的叶修,黄少天内心几乎是崩溃的,“等等等等…”

“什么?”

“老叶你不交待我一下吗?比如说你爸妈喜欢什么讨厌什么有没有什么不能冒犯的地方,有没有什么不能说的话什么的…”

“恩…”叶修沉思了大概两秒钟,“没啥怪癖,喜欢我喜欢的,讨厌叶秋喜欢的”

“叶修你脸真大←_←”“混账哥哥!”

“呵呵”叶秋和黄少天都表示想糊他一脸

“放心吧,我爸妈早就知道你了…”叶秋告诉黄少天

“哦…啊?啊!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”

“混账哥哥早就提过了,差点没被打死来着,但是我爸妈也知道我这个哥哥从小就倔,后来拗不过他就妥协了啊,还专门去看你的比赛呢,世邀赛一场没落下,我妈挺喜欢你。”

“卧槽卧槽卧槽!!!世邀赛啊!我表现的好不好啊叶秋!有没有体现我的英明神武一击必杀目光如炬啊!有没有被树砸啊!不对我世邀赛没被树砸过!”

表面上仍然还在话痨的黄少天其实心里很暖,原来一直喜欢的人也一直给着我强有力的回应,原来他真的是值得我喜欢一辈子的人,因为他认定的人不会改变,是唯一,我很庆幸我喜欢上这样的人,更庆幸这样的人认定的是我

正发着愣,已经走到一辆车前面,车的前座坐着一个严肃的男人,这就是叶爸爸吧,黄少天想

后座是一个看起来很年轻,妆容精致的女人

“咦?老叶没听说过你还有个姐姐啊…”

“黄少天这是我妈…”叶秋扶额

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”于是黄少天在不知不觉中拍了婆婆的马屁

“好了,少天,快上车吧”叶妈妈笑得温柔

“是,谢谢阿姨叔叔。”

“还叫阿姨啊?”某人在旁边凉凉地开口,黄少天崩溃了,那叫什么啊!

作为一个手速比脑速快,然而口速比手速还快的话痨…

“婆婆?”黄少天充分向大家证明了………好了没什么,作为机会主义者你的冷静呢黄少!

“噗!”叶秋在一旁很不给面子的笑出声

“剑圣大大啊,”搂紧人,“我现在在考虑是不是要让你离叶秋远点,智商都被拉低了,叫爸妈!”

“爸,妈…”得了,真口残了

叶妈妈答应了一声,叶爸爸却冷哼了一下,黄少天有点抖

“叶秋开车去!”

“混账哥哥为什么是我去!!!”

“因为你处在食物链底层啊,不然这里的人你让谁开?”

叶秋环视四周,叶家家风严,不可能让第一次上门的黄少天开车,剩下的,叶爸叶妈,算了吧,还有混账哥哥,真的不会撞车吗?而且他还是个病人…叶秋认命的钻驾驶室

“敢笑哥的人…呵”QAQ不就笑了一声吗?混账哥哥!

黄少天表示他好像又听到了一声冷哼

他俩不明所以,叶爸爸却知道,叶修这是向他示威呢,不满意他甩脸子给黄少天看了!借着说叶秋这是在说他呢!

叶家这一对双胞胎,叶爸爸觉得叶秋看似是个狼崽子,商场上雷厉风行,实则就是个小兔崽子,只是皮了点,好收拾,叶修看似是个小兔崽子,离家出走打游戏,实则才是个真正的狼崽子又倔又傲的,想到这里好像又有点骄傲,再想到黄少天,叶爸爸其实挺喜欢的,小孩儿心思缜密但是又率直冷静,颇对他胃口←叶爸爸内心世界真是比黄少还话痨

“就是他了?”前座上的人突然问道

“为了他都被你打了几顿了,怎么不是?”

“那行,你以后要反悔了我打断你的腿,叶家的人要有担当。”

“呵,当然”

!!!黄少天懵逼了,说好的声泪俱下权儿子不要走不归路呢?说好的拿扫帚赶人出门呢?说好的把叶修关在家里不准出门呢?亏他还看了一晚上向家里出柜应急一百式呢!←黄少你就是看这个看多了吧!

“少天啊,明天就麻烦你陪妈带叶修去看医生了啊。”

“行,阿…不对,妈”

“少天别紧张。”叶妈妈被逗乐了,“能让我们叶修戒烟的,一定是好孩子”

是啊,能让叶修为了你戒烟的人,对叶修一定很重要,叶妈妈想

评论(9)

热度(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