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神少天乐乐小周喻苏苏本命,吃叶中心!

【叶黄】差一点错过

今晚的黄少天异常的活跃

给麦就唱,给酒就喝

然而玩 high 以后就不知去向

叶修后来在走廊尽头的一个躺椅上找到了他

睡着了,像一只猫

挨着他坐下,点了杆烟

“真弱”习惯性的嘲讽,“哥的单身派对,第一个趴下的居然是你。”

“叶修,我喜欢你。”躺椅上的人梦呓一句。

不像平时那么话痨

叶修愣住,像是被烟呛到了

狠命的咳嗽了几声

“少天啊”伸出去想触碰眼前人的手又缩了回去

“再早十年,你说这话该多好啊。”

“像个小太阳一样的黄少天啊,哥等不起你了。”

“少天。”嘴唇碰上脸颊有异样的触感,

“哥喜欢你,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告诉你了。”

叶修转身离开以后,黄少天睁开了眼睛

他们在无谓的挣扎和害怕中浪费了十年

“我喜欢你,叶修。这也是最后一次说了。”

你不知道我在无人的角落和深夜的梦呓里说了多少次

黄少天走出 ktv ,想出去吹吹风,胸口闷的难受

他在 ktv门口看到了苏沐橙

“哎哟苏妹子,这么巧你也来吹风啊?ktv里太闷了是吧,你说老叶这个家伙怎么想的要把单身派对请在这么个地方呀,成心要闷死人了真是,心真脏。”

“黄少,”苏沐橙望向他,“我看见了”

黄少天一愣,难得说不出话来

“叶修刚刚开始约大家来的时候,没有说是单身派对”

“是啊,到了才告诉我们这家伙居然要结婚了,而且新娘还非要去国外,还非得是打比赛那几天,婚礼也参加不了了啊,话说我还没见过那个温柔又娇气的新娘呢!”

“叶修一开始没打算定在这里”

“诶?所以呢?”

“你想和我去看看刚刚开始订的哪里吗?”

鬼使神差的,黄少天跟着苏沐橙坐上了出租车

“这里不是萧山体育馆么?”

“是啊,蓝雨第一场对战嘉世主场,你跟着来观摩,这里是你们第一次见面的地方,走吧,进去看看,我们租了一星期,今天是最后一天。”

萧山体育馆里面堆了大簇大簇的玫瑰花,地面被粉笔写了HST三个字母。

“订的时候打算提前一天来摆好,我还笑他说可能是这辈子唯一一次搞浪漫。”

“还和他到处跑,租场地,订玫瑰花,还画字母。”苏沐橙指指地上的粉笔,“谁知道他就吐血了。”

苏沐橙的表情不如语气那么淡定

“我本来以为我会得到一张你们俩的结婚请柬,谁知道我得到的是一张绝症通知单。”

“黄少天。”苏沐橙定定的看着眼前眼神复杂的人,“根本不存在那个温柔而娇气的新娘。”

“我本来也问,既然是为了让你也是让他自己死心,为什么不找一个姑娘举行一场婚礼?”

“你知道他说什么吗?”苏沐橙终于哭了

“他说哥这一辈子,只和黄少天举行婚礼,别人,不行。”

心脏像是被重重一击,喜悦和惊讶蚕食着心脏,形成绵长的痛意。

“你们在双箭头里蹉跎了十年,以为人生还长,现在呢?还要再错过吗?这一次已经没有十年了。”

“叶修,他在哪?”黄少天觉得自己声音发颤

“我在这里。”略带懒散,熟悉的烟嗓

回头就看到叶修站在不远处

“哥本来只是想回来看看,毕竟是哥这一辈子唯一一次浪漫嘛,哪知道沐橙你…”

叶修有一点无奈,伸手把黄少天揽进怀里

“少天?”

“叶修你听着,”黄少天声音带着哽咽,“我管你是什么病,还剩多长时间,我只知道,要是这辈子没和你在一起过,我黄少天,死都不甘心。”

“这话略有点中二啊少天大大,不过哥刚刚也在想,这辈子,要是没和少天大大在一起过,多遗憾啊。所以”

认真的看着黄少天,“在一起吧,少天。”

黄少天也看着他,“我爱你,叶修。”

这辈子最后一次说我喜欢你,从今以后,我爱你

上帝给了黄少天一个和叶修在一起的机会,机会主义者又怎么会放过呢?



…谢绝谈人生其实我撒的一手好糖是吧

…完结还是不完结,这是一个问题

…如果 ooc或者bug请各位轻拍


评论(10)

热度(7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